后勤保卫处召开2017年餐饮管理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817

1月29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食堂二楼召开2017年餐饮管理工作总结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姜伟、一食堂负责人吴险峰、二食堂负责人姜爱军、各食堂主管、各岗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餐饮与公共卫生管理科科长汪志祥主持。

会上,汪志祥首先对2017年餐饮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食堂餐饮服务卫生安全、菜色品种多样、价格合理,全年无卫生安全事件发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随后,对食堂员工日常操作规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姜伟对餐饮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食堂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勤加练习,促进服务技能的不断提升,二要以人为本,积极转变服务态度,三要加强学习,将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他指出,2018年餐饮管理管理工作要在保障师生舌尖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员工素质提升的培训,改善服务态度,将“微笑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底,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食堂员工的安全、服务意识,为营造良好就餐环境、保障师生舌尖安全提供了保障。(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