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晚报》:大学艺术生眼中的“衢印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055

《衢州晚报》2018年1月26日 报道 记者 王飞 通讯员 王志煊

1月24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毕业设计展,在衢州文化馆展厅闭幕,大学艺术生们用青春的视角,留下了各自眼中的“衢印迹”。

衢州非遗、绿水青山、街头美食、校园生活……为期一周的展览,艺术设计、影像技术两个专业的203名毕业生,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广告、室内、包装、企业形象设计和摄影摄像等多种形式,展现三年来艺术专业学习和训练的精彩成果。

天王塔(铁盐印相工艺) 胡景翊 摄

北门老街 杨雨 摄

衢州美食·馄饨 金世杰 摄

水亭街 黄雍水 摄

“捣蛋师” 沈丽芳 摄

汉服 蓝静 摄

孔子像(针孔摄影) 雷蕾 摄

其中的摄影作品,既有就地取材,用平实的镜头讲述身边的衢州故事,也有紧随社会脉动,以新锐的影像反映被手机绑架的市民生活,而衢州人熟悉的两大城市文化地标孔子像和天王塔,在现代技术与传统工艺的结合下,则呈现了一抹让人迷恋的神秘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