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889

1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红船精神”重要论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南湖红船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深刻领悟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

崔戴飞要求,会后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把关于“红船精神”的系列文件和系列讲话精神进行自学,通过自学,进一步明确“红船精神”对当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要把精神学习与学校2018年的工作相结合,谋划好2018年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