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日报》:衢职院举办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117

《衢州日报》2018年1月16日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1月12日,衢职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没有华丽的词藻,学生代表用简单朴质的话语对受表彰老师进行了最真情的告白,为他们献上奖杯与证书,把最美的鲜花送给心中最美的园丁,最美的人生引路人。这批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先进典型,用优秀教师“刻苦钻研、敬业奉献、潜心育人”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化人,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了“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10月至12月开展了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学生推荐、二级学院推荐以及评选领导小组的综合审议推荐、候选人先进事迹展示、学生现场投票等层层评选,经党委会最终审议,姜路文、孔慧兰、吴秀仙、严志仙、廖东进等5位老师荣获衢州职业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称号,林晓丽、鲍建军、张新星、杨修平、毛舜华等5位老师获得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