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颁奖晚会暨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4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要求,我校于2017年10月-12月开展了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评选活动,1月12日晚,我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颁奖晚会暨新年联欢晚会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为晚会致辞,她回顾了我校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对2018年寄予了新的期许,为全校师生们送去新年祝福。


晚会在校合唱团的《老师,我总是想起你》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那段青葱岁月,也体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伟大之处:相处虽短,涌泉终生;民族舞《俏花旦》将戏曲中花旦的手、眼、身法等动作与舞蹈语汇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为大家呈现出一幅生动的民俗画卷;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话剧《我们都告诉我们教学事业无小事”,感动常在,我们常在校青年职工带来的群舞《全民健身轻快的舞步迎接着新年的到来,呼吁大家携手运动,赢得健康常在医学院分工会的大医精诚,药言获众散发着浓浓的中药第一分工会带来的旗袍秀《桃李芬芳》演绎了中国青花旗袍的古典与曼妙;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带来了创意无限的《小人舞》表演;经济管理学院的女老师们舞着水袖,唱着“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款款而来;信息工程学院的诗朗诵《诗意之师》带我们一同回味了恋爱时的第一次萌动,梦想时的第一次出发

经过学生推荐、二级学院推荐以及评选领导小组的综合审议推荐、候选人先进事迹展示、学生现场投票等层层评选,经党委会最终审议,姜路文、孔慧兰、吴秀仙、严志仙、廖东进等5位老师荣获衢州职业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称号,林晓丽、鲍建军、张新星、杨修平、毛舜华等5位老师获得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提名奖。

没有华丽的词藻,在晚会现场,学生代表用简单朴质的话语对受表彰老师进行了最真情的告白,为他们献上奖杯与证书,把最美的鲜花送给心中最美的园丁,最美的人生引路人。这批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先进典型,用我们身边优秀教师“刻苦钻研、敬业奉献、潜心育人”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化人,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了“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晚会在在浓厚的感恩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浓缩了一年来衢职人如火如荼投身学校改革与建设的身影,更预示着我校下一个辉煌的发展和跨越历程。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