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942

    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健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班子成员首先开展了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从合作办学、合同签订以及资金往来等极易存在风险的方面,逐一排查问题;其次,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协作情况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对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提出了整改方案。

    吴健肯定了大家对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和认识,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要完善制度建设,梳理原有的规章制度,发现问题并修改完善,形成规范有序的管理;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不存侥幸意识,不打擦边球;三是要开好部门党政联席会议,重大事情必须经过会议讨论通过;四是要重点关注学历教育校外教学点、经费管理、合同管理、人员管理、风险管理等几个领域的问题。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措施,团结协作,互相监督,严格履行职责,做出更好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  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