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学生处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442


进一步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中心、二级学院与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和遇到的困惑,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学生处于1月10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学生处副处长林繁昌、我校部分心理咨询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及25位班级心理委员代表。会上,医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辅导员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经验交流,从心理工作队伍建设、危机干预、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经验和做法,并分享了工作的创新和亮点。其他二级学院辅导员也纷纷结合所在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心理委员们结合自身的职责谈了自己作为一名心理委员的感受和收获,并表达了开展班级心理工作中的不足和疑问。咨询师、辅导员对心理委员们的疑问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供了有效建议。座谈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学生处副处长林繁昌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和意见。希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能协同一心,力求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扎实做深入,确保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学生处 管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