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机电文化节颁奖晚会

匠心 筑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908

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第九届机电文化节颁奖晚会—“匠心 筑梦”,至此,历时45天的第九届机电文化节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陈青、办公室主任叶彦明、学工部部长陈海清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领导、老师、全体新生见证了本场晚会盛况。

“第九届机电文化节颁奖晚会”以“匠心 筑梦”为主题,分为“青春”、“匠心”、“筑梦”三个篇章。晚会在炫酷的开场舞《I need you》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飒爽英姿的退伍老兵庄严肃穆的“展旗”和激情饱满的朗诵《我的祖国》达到高潮,整场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小品、舞台剧、灯光秀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启迪全体师生“坚守匠心 追逐梦想”。

本场晚会充分展现了机电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以庄严肃穆的仪式感和有深度、构思独特的节目,启迪机电新青年学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坚守匠心 追逐梦想”,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实现中国梦的“新匠人”。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