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泰隆银行参加订单班交流座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499

1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榜江、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携金融管理专业3位教师及泰隆银行订单班的25位学生赴泰隆银行衢州分行参观并座谈交流。

学生们在泰隆银行黄皖湘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泰隆银行衢州分行营业部,听取了黄总对泰隆银行的客户定位、版图覆盖、历史大事件的介绍,对泰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交流座谈会首先明确了订单班学生寒假期间的实习安排,25名订单班学生将分派至泰隆银行13个分支行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通过实习期被录用的学生毕业后将与泰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随后院方与泰隆银行各分支行领导就本届订单班的合作方式,下届订单班的课程安排以及我院金融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能力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