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攀岩项目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3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 号)文件精神和要求,逐步形成具有我国高职体育工作特色的“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模式与品牌示范基地,引领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协同发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于2017 年3 月开展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征集评选暨“一校一品”示范基地遴选工作。

由我校申报的“勇攀高峰岩启梦想”攀岩项目经过初评、网评以及现场答辩等环节成功入选。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全国2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 项成果,共遴选出36 个项目入选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公共体育部 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