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礼,无以立”——学工部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28

为加强文明礼仪知识学习,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水平,11月22日下午,学生处在一号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衢州学院的宣晓岚副教授主讲,三百余名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宣老师从“什么是礼仪?”、如何提升个人形象礼仪以及校园礼仪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讲座中宣老师通过亲身示范和情景互动等形式,对学生的日常礼仪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宣老师生动形象、声情并茂的授课方式,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是学生处举办的“大学生行为规范实践月”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了我校学生对大学生文明礼仪规范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文明素质和日常生活的交际能力,对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学生处华盛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徐步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