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建校企云基地”首场招募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912

11月21日下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建校企云基地首场招募宣讲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如期顺利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发展高级专家纪中山和商务合作高级专家裘立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副院长马文龙,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文龙主持。

同学们乘兴而来,会场座无虚席。会上,马文龙结合互联网产业形势、阿里巴巴集团情况和我校办学定位三个方面,首先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建校企云基地(客户体验中心)”的合作初衷、模式及意义。

接着,纪中山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阿里集团产业、阿里文化和理念。

最后,裘立锋详细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校企云合作基地的工作内容、基地招聘节奏及获得该实训项目专业技能认证的具体要求等。

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个问题,阿里集团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据阿里集团工作人员反馈,首场招募会报名人数达到一百多,面试也在火热进行中。

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是我校“立足衢州、面向市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学定位的体现。以共建校企云基地(客户体验中心)为合作平台,共建课程、师资、专业,联合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考核认证,为学生搭建了成长成才体系,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竞争力。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