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元勋考察调研食堂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12

11月22日下午,副院长傅元勋在后勤保卫处姜伟处长等一行陪同下考察调研食堂工作,食堂承包人全程参与。

傅元勋听取了关于食堂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的监管工作以及粤衢美食广场的建设运营状况,他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将食堂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加大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蔬菜农残检测、从业人员健康证管理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增加检查频率,确保水电、天然气的使用安全;三是规范食堂米、面、油、肉类、豆制品等大宗食品定点采购管理,明确进货渠道,保证采购食品的可追溯性;四是加强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管理,为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最后,傅元勋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从学校到食堂承包管理人,都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狠抓食堂工作,为全校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