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校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第六届委员就职演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474

11月19日晚,学工部在一号报告厅召开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第六届委员就职演讲会,学工部部长陈海清,学工部、公寓辅导员、校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寝室长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始终秉承“自我管理、自我体现、自我发展”的理念,立足公寓、辐射全校,为全校同学提供学风指导、勤贷助学、健康生活等服务,并围绕文明公寓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架起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学工部向即将卸任的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第五届14名委员颁发了任职证书。随后,学工部副部长周贞老师宣读了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第六届委员名单,全体委员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阐述了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目标,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陈海清上台致辞,他对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用“端正态度、用心服务、大胆历练、文武双全、注重积累”二十个字提出对大发工作的要求和期待。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学生处 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