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一行来我校视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84

11月21日上午,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等陪同视察。

吴国升一行先后参观了信工实训楼、医学院实训楼、艺术设计实训楼、图书馆以及机电大楼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处。吴国升对走访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同时,他也对我校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表达了充分的关注和认同。他表示,职业技术教育就应该以就业为目标,向国家和社会的新兴产业培养高素质的就业应用型人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吴国升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希望我校可以坚持以就业为目标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创业、工匠和诚信这三方面的教育。

                                                 (大学生新闻中心 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