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卫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暨现代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101

11月17日下午,2017级“卫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暨“现代化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黄云龙、柯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佘荣明、开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汪伟萍、浙江衢化医院院长张洪球、柯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夏耘、开化县护理学会会长方雪梅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医学院党总书记余文富主持。

仪式开始,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和三家合作单位的主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双方签订了卫计人才培养基地协议、订单班护理人才培养协议等相关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卫计人才培养基地。随后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签订师徒确认书,在场订单班的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庄重的宣誓,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与忠诚。

最后我校副校长黄云龙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护理专业是浙江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为强化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院校双方要建立优秀团队;二是进一步探索现代学徒制技术;三是加强协作、联系、合作和沟通。

此次的签约仪式,推进了现代学徒制的发展,在政校、院校的通力合作下,我校订单班也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涌现出更多的护理人才。


                                                (大学生新闻中心 黄安 曹颖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