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四害”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834

全校师生:

为响应衢市爱卫办发〔201723 号文件精神,预防传染疾病的发生和蔓延,控制和消灭病媒生物传染病,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经校爱卫会研究,决定开展除“四害”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药时间:1019日(周二)

二、投药范围:公共场所、办公室及实训楼

三、投药方法:由后勤保卫处聘请专业人员统一投药

四、药物有效期:2个月

五、温馨提示:

因除“四害”所涉及的药物会对人产生一定的危害(鼠药有毒),蟑螂、蚊蝇等害虫吃药后短时间内还会爬、飞,老鼠吃药后存在口渴饮水的习惯,因此请广大师生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随意碰触药物,不小心碰到药物应及时洗手,不要接触死伤老鼠。

2.请及时关闭好教室、宿舍、办公室等房间门窗,防止老鼠趁无人时进入房间。

3.请广大师生养成卫生习惯,勿饮用隔夜茶水,饮水前务必认真清洗水杯等器具。


                                          后勤保卫处

爱国卫生委员会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