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85

为确保2017级迎接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楼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全体辅导员及所有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邵翔对新生报到的日程安排及准备工作的相关材料做了具体的分工与布置。蒋雪芬针对新生入校期间的始业教育内容、新生军训问题等进行了相关介绍,强调要注重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纪律意识教育等。对于属于重点帮扶人群的新生,利用好入学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等途径给困难学生以关爱。

斯彬彬强调,迎接新生入学工作,既是学校每年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学生线的老师、班主任们,要为学生优质服务的思想,按照部署有效落实好迎新工作,重视新生始业教育,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