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637

9月21日中午,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助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参加,学工办主任裘俊主持会议。

会上,由郑亿老师对迎新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对新生始业教育、军训等安排作了说明。程方园老师就新生助学金申请、新生保险等作了说明,赵宇略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醒在迎新过程特别重视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姚水洪、余文富分别讲话,希望全体人员要“用心”、“尽责”,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同学”,给学弟学妹及家长留下好印象,展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

会后,裘俊对班主任从医疗保险、勤贷助学、班级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培训,使班主任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医学院   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