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医学院教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22

    9月20日下午2点半,医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在我院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院长吴秀仙、吴忠勤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秀仙主持。

会议对2017年进校的11位新教师作了简短的介绍,向荣获“2017年十佳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的王彩云、章立新两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两位老师关爱学生、细心指导、做好沟通桥梁的榜样之举。

会上,姚水洪回顾总结了暑期各专业团队开展的调研、顶岗、培训和实训基地改造成效,做了题为“勇立潮头,向更高水平的专业建设道路奋进”的报告,提出以“高水平教师团队、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高素质学生”为专业建设抓手,确立“强护理优势、创产业特色、显中药特质”的专业发展目标,“开放、融合、创新、提高”的专业发展理念与“团队协作、项目驱动、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发展思路。

    吴忠勤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对本学期三个年级学生的基本情况、教学任务、教务事项作了介绍说明,对贯彻课堂教学规范化、加快提高教学信息化、关注课堂教学有效性提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  

    余文富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凝心聚力:共促医学院党、学建设”的报告,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省委党校参加关于“加强全省高校二级院系党建工作”培训的心得体会。针对目前全省高校二级院系党建普遍存在的短板情况,余书记提出几点整改思路,并强调要把基层党建融入到我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人心促发展”。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希望,本次会议统一了教工思想,激发了团队奋斗精神。让我们满怀信心,发扬责任感与使命感,凝心聚力,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