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55

   9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领导、教职员工工以及农民学院外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主持。徐荆对继教院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继教院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着重对农民培训工作的突出表现予以表彰;传达了学校暑期的各项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更好地开展服务地方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继教院的工作计划,在招生宣传、信息化建设、宣传调研、资金回笼以及相关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最后对继续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三是要努力提高创新意识;四是要提升宣传意识。

    党总支书记蒋天康作了补充总结,要求全体员工明确存在的不足,学会服从与配合,各部门相互协调,资源共享,努力完善各项工作,在新的学年里再创佳绩。

                                                                        ( 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