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49

9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金友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暨高水平专业建设培训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

党支部书记徐有强传达了崔戴飞书记在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针对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从我做起,言传身教,关爱学生,将思政工作渗透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

叶云龙就2017年招生情况作了分析说明,谈了近几年主要工作思路,着重抓好课堂教学与管理、与企业文化的融合、信息化建设、教师提升发展等工作内容。坚持特色办学,特色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最后,章加春作了讲话,就招生的严峻形势、学校搬迁、思政工作、安全教育、新生接待、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及从严治党等工作加以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