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3021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7日上午,校领导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对学校的教学教育设施、生活设备等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排查。实地查看检查消防安全设备、床位、空调、储物箱等设施的使用情况,教学楼教学设备、食堂公共卫生以及实训设备准备情况等,重点排查了消防器器材的摆放,校园施工范围的安全防范措施。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汇报会上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同学们安全顺利的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