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戴飞书记看望医学院顶岗实践教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895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等一行冒着酷暑深入企业一线,看望慰问医学院暑期顶岗实践的教师。校办主任叶彦明、医学院院长姚水洪陪同看望。

崔戴飞一行首先来到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看望在这里顶岗实践的李梦盈老师,并与南孔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华举行座谈。崔戴飞详细询问了顶岗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李梦盈老师珍惜顶岗实践的机会,认真向企业一线的专家请教。

在衢州市人民医院,崔戴飞与在医院顶岗实践的教师们举行座谈,认真倾听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崔戴飞要求大家带着问题顶岗,认真汲取临床一线人文护理理念,主动抓取实践岗位中的实际案例并将之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2017年暑期,医学院共有27位专业教师参加暑期顶岗实践,分布在省(市)内外各级医疗、疾控、质检及中药生产企业。8月下旬医学院还将召开暑期顶岗实践总结交流会,进一步总结提升暑期顶岗实践工作。(医学院 李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