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745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工作,我校于6月25日—6月27日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训。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学生处处长陈海清主持,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老师参会。

本次集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心理工作、资助实务、公共卫生、安全教育、后勤事务、缴费系统介绍等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内容。集训同时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园园等一批专家及优秀辅导员,设计了辅导员成长与发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等模块的专题讲座,分层次、分板块开展全方位的辅导员培训工作。

学生工作队伍培训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学生处始终坚持建立健全学生工作队伍培训体系,着力打造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学生处  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