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92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于2017年6月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成功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的参赛作品“班级驿站”获得二等奖。

大赛从团队组织、竞赛内容和大赛评审等各方面突出对IT技术、管理技能和文化语言及跨文化沟通等服务科学核心要素的考察,紧扣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脉搏,前瞻性地呼应服务外包的主题,针对服务外包产业的特点,模拟真实企业场景。

大赛要求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构成中必须包含项目负责人(类似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类似于技术经理或开发组长)和客户关系经理的角色。相应的团队成员必须承担起对应的角色职责,并在相应的提交方案、演示答辩等环节中加以体现。

当前,我国正在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但符合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还比较匮乏。此项竞赛既能有效培养相关专业人才,又能提高学生的技能素养。

                                                              (信息工程学院 任侠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