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12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改造工程施工,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施工图范围内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改造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投资额约88万元,工期45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为: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是《衢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公选入围名录》中“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A1A2B组中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浙江省外企业还须持有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2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其中已被更换的项目负责人在原承担的合同工程项目未通过验收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交易活动)。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施工中有不良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7000元。

4.2保证金交纳时间及方式:交付方式:银行转帐,收款单位(户名):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银行账号:3311010120100019302,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1762816时(以到账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获取方法:请携带报名资料于2017622日至2017626日(公休日除外)至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衢州市府东街362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报名递交资料: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和B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 2017629930分,地点为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逾期送达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

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570-806820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衢州市府东街362

联系人:徐俊电话:8589008186570451222017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