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衢职院举办首届月嫂节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76

《浙江教育报》2017年6月16日 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我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已在衢州西区买下单价近万元、建筑面积为130平方米的商品房,我的目标是经过5年努力,还清全部贷款!”6月9日,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中国·衢州月嫂节”开幕式上,来自衢江区上方镇的李玉仙作为“金牌月嫂”代表自豪地发言。

月嫂节由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会上,由衢职院发布最新拍摄的微电影《月嫂》,该片展示了衢职院月嫂培养专业水准、成果及母婴护理服务人才的精神风貌。月嫂节上还举办了月嫂供需洽谈会、月嫂专业技能观摩和展示、母婴护理专家论坛等活动,吸引了诸多知名企业前来参加。

近年来,衢职院依托省优势专业——护理专业,以及学院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实训设备,成立了母婴护理标准化研究院,建立了“衢州月嫂”品牌标准,全面提升了“衢州月嫂”的国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