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相伴,礼仪相随”

第七届经管文化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暨经管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75

6月6日晚6点30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暨第七届经管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立平,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到场参加。

本届经管文化节结合了经管最强音、英语风采大赛、投资模拟大赛、会计职业技能大赛、营销师争霸赛、电子沙盘模拟大赛、工商模拟市场大赛等多项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拓展了专业实践途径。晚会上一一对各活动获奖者进行进行颁奖。

此次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旨在教育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前期的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八名选手当晚决赛。在集体展示、情景模拟、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中,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仪容仪态端正,对职场礼仪把握到位,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立平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