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英语写作大赛(公共组)暨浙江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公共组)选拔赛初赛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276

为了深化我校英语教学改革,促进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发挥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潜力,全院将组织举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写作大赛(公共组)暨第八届浙江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公共组)选拔赛初赛”。

一、参赛对象

全院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比赛。

二、比赛程序

201753日至51017:30为报名时间。有意者到所在二级学院的教学秘书处报名,各教学秘书在510日下午17:30前将汇总的名单,以电子表格形式交至基础部办公室郑淑君老师处(行政楼819室,电话8068336)。

报名表、样题请见附件  

三、比赛时间地点:514日晚1830-2030阶西1-11-2

四、比赛题型
  赛区选拔赛题目包括两部分,总字数不少于450词。

题型

体裁

字数

分值

题量

 

 

命题作文

应用文(便条、邀请函及回函、通知、简短私人和业务信函、简短传真和电子邮件、简短广告、简短产品与厂家介绍、简短产品使用说明等)

 

不少于100

 

 

40%

 

 

1

看图画或图表作文,根据关键词、段首句、规定情景、提纲或围绕某一主题等作文

 

 

不限

 

不少于350

 

 

60%

 

 

1

注意事项: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及电子词典进入赛场,如若发现带入赛场座位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主办: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承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

     2017.05.03

附件1竞赛报名表

附件2选拔赛样题

附件1.xlsx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