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2014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801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14年寒假学生于1月15日开始放假,2月17日正式开学,为做好本学期期末、下学期开学以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商业用房消防通道将于2014年1月20日至2月11日期间关闭,我校与衢州学院之间的通道也将于同一时间关闭,届时请师生从南大门进出校园。

二、寒假离校期间,请同学们把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如:现金、电脑、照相机等),不要留在寝室内,以防失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请同学们离校时关好宿舍门窗,关闭照明灯、电源开关及水龙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四、寒假留校注意事项:

1.留校学生须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条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要注意:禁止在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

2.寒假学生公寓作息时间为:早上7:00开门,晚上21:00关门;

3.寒假期间电控收费室每周一、四上班,为避免欠费不能及时充值,请同学们尽量在放寒假前多充些电费。

五、寒假期间,我院一楼食堂1月16日至2月13日停止供餐,二楼食堂假期正常营业,教职工、留校学生可刷餐卡就餐;1至4幢公寓热水系统将于1月20日停止运行,1至4幢公寓1楼的开水机正常供水,热水系统和开水系统将于2月15日正常开启。

六、做好个人健康与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冬季易发流行病的传染。

七、放假前,请各部门(单位)做好治安及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部署好本单位假期消防和保卫安全工作,加强对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品的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教职工放假离校前,请锁好门窗、切断相关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请师生相互转告。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假期!



                                                       后勤保卫处

                                                    2014年1月13日